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时间:2018-05-19   来源:汽车知识   点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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北京汽车指标app 第一篇_APP应用营销最重要的五大指标

APP应用营销最重要的五大指标

移动营销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那些过时的指标显然已经无法精确地表现出你的应用程序是否成功。本文将会告诉你应该重点关注的五个指标,当然还有五个用不着特别重视的指标。

1.用户参与度:以下有许多不同的方式可以衡量用户参与度这个指标,它们分别是:回报率、使用会话频率、使用会话时长、使用间隔、参与强度、每周平均参与天数。在评估应用程序的用户参与度这个指标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应用程序的类型或外,还要兼顾以上提到的几方面,并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哪些是适合自己App的最重要指标。举例来说,笔者所在的Playnomics公司就开发出了一个整体“参与评分平台”的概念,这是一个权衡用户关注度、用户忠诚度以及用户紧密度的综合指标。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市场营销人员可以通过使用这个系统平台快速评估每个应用程序的得分,并了解每款应用的运作方式。

2. 回报天数:获得新的客户,或是通过有机结合采集购买的方式,是每个移动开发商必需要去做的事情。甚至是在花费几千美元或是几十万美元的广告预算来吸引更多客户的时候,也许了解单个安装成本,并以此优化渠道表现,但问题是,即便如此,你仍无法准确地预测出每个用户的回报情况。因此,你可以采用“回报天数”这个指标来评估一个新客户,在获取一个新客户的时候,使用的第一天就要了解他们的情况,并且要知道这个用户何时会给你带来回报,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通常情况下在评估这一指标的时候可以通过计算每个用户(设备)成本,而不是预测用户的终身价值(LTV)。通过了解这些信息,就可以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也能明确哪些网络可以持续赢得新客户,哪些网络需要尽量避免。

3.流失预测:用户保留一直是个热门主题,特别在移动领域里,因为了解一个群体用户何时会有流失的风险,不仅能帮助提升产品的整体表现(也能帮助提升内容参与度),还能让你知道自己市场营销效果是否有效。在确认某些用户有流失的高风险后,可以为他们专门设计一些吸引他们的内容和功能,提高用户参与度并延长用户使用产品的时间。

4.剩余生命周期:根据流失预测,可以了解一个用户的可预测剩余生命周期,也就是用户还有多长时间会使用你的产品。用长远的眼光进行预测,在保证用户使用的同时确保决策的正确性,这样就可以掌握产品的“粘着性”。举个特殊的例子,比如在游戏应用里面,如果可以确认游戏的哪部分更容易造成玩家的流失,那么就可以有针对性地设计游戏。

5.预测生命周期价值:在产品生命周期里,了解用户能给产品带来多少价值是一项重要的市场营销指标。它不仅能够确保信息获取,还能帮助设计选择,并支持做出市场决策。举个例子,如果你确定了一个用户是低价值,就可以使用另一款产品对他/她进行交叉推广,这样一来这个用户很有可能在另外一款产品中为你带来收益,或者可以为他们专门设计一些广告,帮助你获得收益。这么做可以帮助你为用户提供一个VIP的待遇和内容,从而提高用户参与度和使用时间。实际上,这些用户往往具有高价值,或是具有成为高价值用户的潜力。

市场营销人员应该重新思考或是放弃的五个指标

1. 应用商店排名: 应用程序的排名总是在不断的变化,想在App Store里面长期排名进前十也变得越来越困难,因此把重点放在应用排名上也不再有什么意义了。而且那些排名在十名开外的应用程序,无论是什么类别的,如今也很容易建立一个庞大的用户群,这些应用的表现也越来越强劲。

2. 日活跃用户数量和月活跃用户数量: 每日和每月的活跃用户数量(DAU, MAU) 是两个被沿用了很久时间的指标。这两个指标还有一些价值的,因为它们可以让你了解服务器的负载水平,并从一个较高的水平去发掘应用程序的潜在能力。但是,他们并不是能让应用程序保持长久成功的指标。日活跃用户量和月活跃用户量会每日和每月波动。不仅如此,如果一个应用程序具有较高的流失率,但却没有获得连续的新用户,那么这款应用将会很快耗尽。另一方面,如果应用程序的日活跃用户量和月活跃用户量这两个指标都不高,但是用户流失率很低,并且每个用户对应用的贡献很高,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应用会获得更多的收入,效果甚至比多两倍用户量还要好。

3. 单个应用安装成本: 在用户获取过程中有一个重要的部分,那就是应用的安装成本(CPI),它可以看作是投资回报率和回报天数这两个指标的参考。 那么,哪一个更好呢?是在每个用户身上花费25美分,然后用超过14天的时间得到10%的投资回报率;还是在每个用户身上花费1.5美元,然后用超过7天的时间得到110%的投资回报率?虽然起初的投入成本多出了六倍,但是回报时间更短,而且回报效果也更大。

4. 每用户平均收入: 不妨来看看没用户平均收入或是每付费用户平均收入,这个指标注重的是一个时间段内从每个用户身上所得到的利润。很明显,高端用户越多,ARPU这个指标值就越高。但是ARPU是基于许多不同因素的一个指标,这些因素每天都在持续地改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按照ARPU这个指标来计算未来收入的话,那么无疑就像是在黑暗里放一枪,毫无目标。移动营销不应该再关注ARPU这个指标了,而是要更多去考虑用户可预测的终身价值。

5. 保留率: 在分析用户保留这个问题上,保留率只是其中一个方面,当你希望通过营销活动和内容去保留客户时,不应该只考虑这一个指标。当你知道用户如何与应用程序交互,

就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影响用户忠诚度的能力也就越大。除此之外,你应该去了解用户多久会再次使用你的App应用,他们会在你的应用上花多久时间,有什么原因可能导致用户流失,正如前文所提到的,把所有问题综合起来,给你的应用总体用户参与度做一次评分。

一款应用程序从推出到最后获得成功,一路走来需要悉心指导。因此对于App运营商来说不仅需要关注现在和过去的用户数据,而且还要了解如何预测这些用户未来的行为。在此向APP运营商推荐一款不错的APP数据分析统计工具,SiteAPP®,它是 99click公司自主研发的移动终端APP用户行为分析系统。借助SiteAPP®的强大功能,用户可以对安装了APP的用户,在APP中的浏览、点击、购买、订单等行为做全方位各角度的分析,随时掌握APP运行和使用问题,及时调整和优化,从而提升APP的用户体验和销售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99click商助科技官方微博 和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cn99click)【北京汽车指标app】

北京汽车指标app 第二篇_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办事指南(单位)

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办事指南(单位)

来自【北京论坛】

一、哪些情况下需要申请小客车指标?

单位申请办理小客车注册、转移登记和转入本市的变更登记前,应取得小客车指标。

小客车包括:9座及9座以下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及市人民政府公布的其他需要实施调控的车型。

二、单位申请小客车配臵指标需要具备何种条件?

机关单位购买小客车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企业申请指标,应当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并且上一年度在本市缴纳入库的增值税和营业税总额应在5万元(含)以上。

在本市新注册企业,应当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在注册当年累计在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营业税总额5万元(含)以上。

具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同样可以作为申请单位,提出申请。

三、单位申请指标有数量限制吗?数量是如何确定的?

企业上一年度缴纳入库增值税、营业税总额合计在5万元(含)以上的每年可以申请1个编码,每增加50万元可以增加1个编码,但年度申请编码总数不得超过8个。

新注册企业当年累计在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营业税总额5万元(含)以上的可以申请1个编码,每增加50万元可以增加1个编码,但年度申请编码总 数不得超过8个。新注册企业当年申请配臵指标,填报税额应为截止到申请日的上月底实际缴纳入库的税额。在下一年度申请配臵指标时,按老企业对待,填报的纳 税额为上一年度实际缴纳入库的税额,但计算可申请编码数时会扣减上年度已中签编码数。

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每年可以申请1个编码。

四、如何申请小客车配臵指标?

可在网站()从“新购车辆填报”模块填写申请,并设臵密码,申请成功后获得申请编码。以后可凭(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查询、修改或打印等操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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也可携带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经办人的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申请,获得编码,并设臵密码,以后可 凭(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登录网站

()查询、修改或打印,也可凭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到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县) 对外办公窗口办理查询、修改或打印。 注:1、企业填报时,“单位名称”、“成立日期”、“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证)注册号”等信息内容应与市工商局网站

()→“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系统”中的相应内容一致。

2、新注册企业填报时,增值税和营业税为“当年1月1日至申请日上月底”期间实际缴纳入库的税额。在下一年度申请配臵指标时,按老企业对待,填报的纳税额为上一年度实际缴纳入库的税额,但计算可申请编码数时会扣减上年度已中签编码数。

五、如何修改申请信息?

申请单位信息填报有误,或信息发生变化,应及时修改。

首次申请提交的当天,可在网站()凭(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点“修改申请”。也可携带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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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他时间可在网站()凭(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点“取消申请”,再凭 (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点“重新申请”,修改相应信息。也可携带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注册登记地所在 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

六、如何取消申请?【北京汽车指标app】

需要退出摇号的,可在网站()凭(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点“取消申请”。或者携带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取消申请。

审核通过的编码每月25进入摇号池并封存,26日参加摇号,这两天不能取消摇号。

审核不通过的编码申请取消没有时间限制。

七、如何重新申请?

退出摇号后,想再次申请摇号的,可在网站()凭(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 统,点“重新申请”,按系统提示逐步操作。或者携带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重新申请。

八、在窗口申请小客车配臵指标需携带哪些材料?填写哪些信息?

需携带的相关证明材料详细如下:

企业提供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经办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

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经办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 以上各类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均为1份。

经办人身份证件指的是以下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军官证、护照。

申请小客车配臵指标需填写的内容包括:申请单位名称、单位性质、组织机构代码、代码证书的颁发单位、法定代表人信息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企业单位还需填写营业执照(登记证)注册号、国(地)税纳税人识别号、上年度增值税(营业税)实际缴纳总额等信息。

九、什么时间可以查询审核结果?如何查询?

每月8日24:00前提交的申请,自当月25日9:00起可以在网站()凭(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或 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结果,也可凭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到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的双月26日开始参 加摇号。

北京汽车指标app 第三篇_详细介绍北京地区二手车置换、购车指标更新、新车上牌流程

一、二手车置换

方法一:去购车4S店直接置换新车,手续由4S店帮你办好,大概需要7-14天左右,你只要等着就可以了。优点:省事;缺点:4S店收车价格一般都比较低(因为它们也是再倒手卖出去),等待时间较长。

方法二:自己卖车,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车主可以在你经常混得论坛里发卖车贴(最好选择这个品牌的独立论坛,这样会提高成交率,我就是通过这种方式与俱乐部里的车友达成购车协议的);另一种方法是去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那里有正规的交易平台(在旧车市场里面有许多车贩问你卖车吗?千万不要考虑,价格低不说还没有保障!)。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的车是如何卖的。

有了卖车的打算后,我就去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又称花乡旧车交易市场)去咨询。开车去的朋友请注意,在旧车市场门口、里面会有许多人向你招手,他们不是打车的,而是问你“卖车吗”?建议不要理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刚进入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就能看到明显提示标志,如:过户方向、拍卖方向、停车方向等。在这里有一种叫“二手车即时拍”的交易方式,我简单的介绍一下:准备好车辆的各种手续(购车发票、行驶证、完税证明、车辆注册登记本等),把车停放在即时拍得专用停车场内,然后填表登记并报出你的心里价位。在即时拍得专用停车场内会有许多二手车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看车,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内部网站上每30分钟都会进行一次拍卖,也就说只要价格合理基本都可以卖出去。

工作人员介绍,一般在这里卖车及过户半天就可以办好。费用是成交价格在2万以下的收100元手续费;2万以上的收200元手续费;没成交的不收费。 咨询完了回到家,我在俱乐部里发了一个帖子(以前我也经常看到卖车的帖子),很快就有俱乐部的人与我联系看车,由于我的车保养的很好,买家非常满意,试驾一圈后就给了我500元订金,我们约好过两天去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办理过户。

我们是中午12点到的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把车直接开到二手车办理过户拍照、检查外观处排队。这里有许多穿黄背心正规工作人员可以帮忙办理全套手续,费用50元,建议大家找一个,非常省事,后面我会介绍到。由于中午休息,我

们就先把车停在外面排队,进入交易大厅先取号(在我们前面有140号),然后整理材料,需要什么代办员都会告诉你(购车发票、行驶证、车辆登记证、车主身份证、买车人身份证、买车人购车指标等,建议都提前复印好,共3套就够了),代你填写购车合同、缺什么代办员带你去复印(1元/张),准备东西的时候发现买车人的购车指标打错了,代办人又带我们出去打印购车指标(打印10元,复印1元/张,共需要3张)。

东西都已经准备好,我们回到停车场,外面拍照、验车的地方下午1点上班。稍等了一下就开始拍照、检查车架号、发动机号、拆原号牌等。由于我的车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下面,加上有些赃物、发动机热,检查的工作人员没有再仔细查看,说发动机号看不清。我的车牌照装了牌照架,上面的螺丝锈死了,拆不下来,工作人员用电锯锯掉螺丝,收费10元。

车辆外面检查完毕,把车停在地下车库,来到交易大厅,代办人员帮我们找了一个二手车经纪公司作为担保,担保的意思就是证明此车的发动机号看不清,他们二手车经纪公司给担保(没有担保,车辆无法过户),原车主没有更换过发动机,收费100元。

剩下就是提交手续了,我们前面的140号还剩60-70号,等了大概30分钟,轮到我们,手续提交后交费,我的车是1.6L 07年的,过户费460元。

交完钱,上二楼办理车辆登记、上牌。先填表、取照片,然后交牌照费、拓号费,共150元,然后选号,10选1,号码选好了,等待领号牌、行驶证,牌子拿到手,就等于过户手续都办完了。刚拿完号牌,就有人过来问,需要给装上吗?10元。这个钱我觉得可以省的。

最后给代办人50元,一切手续办法,大概是15:30了。剩下的时间看过我之前帖子的朋友可能就知道我去办什么了^_^。

过户完了,还有保险也要过户,在这里要先提醒一下大家,你的保险在哪里过户一定要先打保险公司的电话问清楚,因为你上保险和过户的地方是不一样的。上保险哪个代理点都可以办理,但是过户必须要到保险公司的业务部门去办理。我的车是在4S店(南四环肖村桥)上的保险,过户要去幸福大街的保险公司去办理。提要携带的手续有保单、被保险人身份证、车辆过户发票、买车人身份证【北京汽车指标app】

等。我们中午去得保险公司,我们前面没人办理业务,只要手续齐,等大概30分钟过户就能办好。

保险过户完毕,等于所有的手续都办好了。

最后,我要提示一下,去办理车辆过户的时候需要2人以上前往,为了节省时间,可以一人去交易大厅准备东西,一人在外面排队挪车拍照等。我们是中午休息的时候到的,所以车放在排队地方不用动,就去交易大厅了。

二、购车指标更新

更新指标请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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北京汽车指标app 第四篇_北京非本市户籍人员购车摇号资格权威说明

北京非本市户籍人员购车摇号资格官方解释

曹楠志 2014.03.28 16:31* 460 字 670 次阅读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 」官方网站提供的「政策咨询电话」电话 12328 咨询结果,在京务工的本市户籍人员,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才有资格摇号:

 本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

 本人名下没有应当报废而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 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 近五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申请月的上一个月开始往

前推算60个月连续,不能断月(如有断月,补缴后有效)。

【例如:2014年2月提出的指标申请,应从2009年2月至2014年1月连续在本市缴纳养老保险。】

 近五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申请年的上一年开始往

前推算连续五年,每年都有缴税记录(大于零),可以断月,不能断年(如有断年,补缴无效)。

【例如:2014年提出的指标申请,应从2009年至2013年连续五年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

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 」官方网站提供的「政策咨询

电话」电话 12328;  申请小客车指标办事指南(个人)。

北京汽车指标app 第五篇_App最该关心什么数据指标?(1)

App最该关心什么数据指标?

现在的App开发已经进入到了必须靠推广运营才能上位的时代,有用户不代表什么,有活跃度、有留存率稍表欣慰,看到真金白银才会喜上眉梢,毕竟现在最火的是游戏应用,它们才是捞到钱的新晋金主,但是它们赚到钱都是有过程的,各位开发者从开发到运营过程中都应该一步一步过来,着重关心下面几个数据:

1. 真实用户数

虽然说用户不代表什么,但是获取用户是推广的第一步。这个阶段你需要做的是①让App在十几秒内抓住你的用户②通过应用市场下载③通过广告渠道④通过适合自己的推广渠道。然后统计用户数,要注意的是,因为下载量、安装量这些数据都比较虚,不能真实反映用户是否已经被获取。所以大家都要看激活,这才是真正获取到了新的用户。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就是分渠道统计的激活量,这样可以知道哪个渠道是最有效果的。

2. 每周、每月活跃度

因为获得的用户数中有一部分以广告、预装的的形式进来的用户,并非主动进入的用户,这时候就要通过应用本身内涵、体验良好的新手教程、有噱头的设计、向热门的东西靠拢来吸引这些“偶然误闯”的用户,并及时记录用户转化率、新手引导过程流失情况,而活跃度应该记录好周活跃、15天活跃、月活跃度。

3. 日留存率、周留存率

有活跃度后你要考虑你的用户粘性,这时要以保住老客户优先,因为成本低很多,怎么保存呢?

1)先统计,日留存率、周留存率(有些应用是不需要每日启动的)、月留存率(曾经有游戏行业的行家指出,如果想成 为一款成功的游戏,1-Day Retention要达到40%, 7-Day Retention要达到 20%。)

2)区分你的App类型,比如游戏的首月留存率比社交高,工具的首月留存率又比游戏高

3)然后在这些用户流失之前想办法提高他们的积极性。

4. 盈利:收入—成本

目前国内开发者被证实可行的盈利方式包括应用内付费和依靠合作者的运营支付和广告平台这两种,前面3个环节做好了,基数大了,平均转化成本和回报率提高了,盈利就实现了。关于收入,大家最耳熟能详的指标就是ARPU(平均每用户收入)值 。利润最简化的计算公式是:利润=收入-成本。收入如何计算? ARPU是一个和时间段相关的指标(通常讲的最多是每月的ARPU值),还不能完全和CAC(用户获取成本)对应,所以我们还要多看一 个指标:LTV(生命周期价值)。用户的生命周期是指一个用户从第一次启动应用,到最后一次启动应用之间的周期。LTV就是某个用户在生命周期内为该应用创造的收入总计,可以看成是一个长期累计的ARPU值。每个用户平均的LTV = 每月ARPU * 用户按月计的平均生命周期。LTV – CAC的差值,就可以视为该应用从每个用户身上获取的利润。

5. 后续传播指数

后续传播的一个典型媒介就是社交网络,如果产品自身足够好,有很好的口碑。从自传播到再次获取新用户,应用运营会形成了一个螺旋式上升的轨道。而那些优秀的应用就很好地利用了这个轨道,不断扩大自己的用户群体。以K因子(K-factor)为衡量指标,K = (每个用户向他的朋友们发出的邀请的数量) * (接收到邀请的人转化为新用户的转化率)。假设平均

每个用户会向20个朋友发出邀请,平均转化率为10%的话,K =20*10%=2。当K>1时,用户群就会象滚雪球一样增大;K<1的话,那么用户群到某个规模时就会停 止通过自传播增长。

最后,记住如果只看推广,不重视运营中的其它几个层次,任由用户自生自灭,那么应用的前景必定是暗淡的,所以不同阶段应该关心好每个阶段的数据。对此,需要有一款app数据分析工具,针对开发者开发出来的app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包括用户在APP中的浏览、点击、购买、订单等行为做全方位各角度的分析,随时掌握APP运行和使用问题,及时调整和优化,从而提升APP的用户体验和销售业绩。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营销分析服务商99click,前不久刚刚研发出一款App用户行为分析系统SiteAPP®,在业界口碑相当不错,有需求的app开发商可以考虑使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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